1、提供全新、未使用的产品。确保安全有效,并按照合同约定按时交货。

2、技术支持人员负责详细解答所售仪器有关技术操作等方面的问题。

3、整机质保期18个月;因产品质量问题免费保修(各种消耗品和人为因素除外),仪器提供全面维护,使之处于正常工作状          态。24小时响应。

4、提供终身维护服务。仪器返回本公司维修仅收取成本费。如需要上门维修,则加收往返差旅费;由于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          故障将酌情加收维修服务费。

5、质保期内,发生以下情况将不适用质保期内服务承诺: 

   (1) 用户使用不当,或未按照仪器使用说明进行操作而造成的故障。 

   (2) 用户不能提供有效保修凭证。 

   (3) 由于自然灾害或其他不可抗拒力量而发生的故障或损伤。

   (4)对产品未经厂商同意自行拆卸、改造、分解、组装而发生的故障或损伤。 

6、质保期内,我公司对用户的其它直接或间接损失(包括连带损失等)不负任何责任。 



24小时热线服务:  4008-902-305


[向上]